LOFTER新增【数字水印】版权保护功能

希望這功能可以減少盜圖機率啦!^^

LOFTER官方博客:

为了更好的保护用户的视觉作品,LOFTER正式推出了数字水印功能:

  1. 数字水印,即将图片的作者版权信息嵌入到图像信息中,图片表面不会留下任何标记,也不影响正常使用。

  2. 添加了数字水印的图片,即使被挪用或修改,也可以通过专门的技术手段提取这些隐藏的信息,以确认图片的作者版权所有。

  3. 数字水印对于图片色彩质量有一定的影响,如果您开启了数字水印,图片的清晰度将比原图有所损耗,但我们会通过技术手段,将质量损耗尽量控制在最低限度。

  4. 数字水印功能默认不开启。如果您需要通过数字水印保护自己的作品,可以在“博客设置”中手动开启。

数字水印,是LOFTER为创作者提供的版权保护手段之一。如果您开启了数字水印的图像作品,被他人非法盗取,您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(联系方式),我们将为您提供数字水印的版权信息作为证据,以实现对作品版权和原创者利益的保护。

本次LOFTER采取的数字水印算法,可以较好抵抗添加滤镜、亮度对比度调整、添加文字及画笔、JPG质量压缩、加RGB噪声等图像处理手段,对尺寸裁剪也有一定抵抗能力。

目前,整个学术界针对数字水印算法,仍然处于初级探索阶段。LOFTER目前提供的数字水印,也是一种初步的尝试,后期会进一步改进数字水印的算法,提供强度更加可靠的数字水印功能,并尽可能减少水印对于图片质量的损耗。

保护原创的路上,我们一起坚持。

评论
热度(114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破水0v0吃飽太閒 | Powered by LOFTER